MENU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位管理 > 学位点建设 > 正文

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来我校指导MBA教育工作

来源: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来我校指导MBA教育工作 | 发布日期:2023-10-30

10月24日下午,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、教育部学位中心高质量认证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应邀来我校指导MBA教育工作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王必达出席并讲话。

4DE32

王必达代表学校对王萍来校指导MBA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,对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和全国MBA教指委对我校MBA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,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MBA项目运行情况,要求工商管理学院要进一步转变培养理念,找准办学定位,突出项目特色,做好各项服务工作,切实提升我校MBA的办学质量和品牌声誉。

3DEB2

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MBA教育中心自划转工商管理学院以来的运行情况,总结了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效,同时也指出了办学中存在的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。

王萍以《把握规律、提升质量:浅谈兰州财经大学MBA项目提升之路》为题,对我国MBA教育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做了详细介绍,她通过对比甘肃省各院校MBA项目的发展情况,肯定了我校MBA项目取得的成绩与付出的努力,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,并从优化招生规模与结构、调整项目培养体系、凝练办学特色、加强师资队伍培训、推进产教融合、聚焦国家“一带一路”重大战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42BCB

王萍的讲座既有对MBA教育总体发展方向的宏观把握,又有提升我校MBA教育水平的具体建议,不但拓展了MBA教育发展的视野和思路,也更加坚定了促进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。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拓展思路、抓住机遇、扩大优势、改进不足,持续提升MBA教育的培养质量和品牌影响力。

4A8C8

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、研究生院的有关负责同志,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MBA任课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。

(撰稿 李强/摄影 李强/审核 杨明鑫/编辑 王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