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位管理 > 学位点建设 > 正文

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

来源: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| 发布日期:2023-11-20

2023年11月16日上午,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王伟利出席并主持会议。

王伟利对硕士学位授权点前期建设和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并就进一步做好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。他要求,各部门、各学院要高度重视,加快推进各项工作。一是结合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需求,准确定位、充分论证,凸显特色与优势。二是把握重点任务与关键环节,通过集中讨论、专家审阅等方式,不断提高申报材料质量。三是各学院、各部门要通力合作,协同配合,全力保障申报工作有效推进。四是以此次学位点申报和近期开展的学位点专项核验工作等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学科学位点建设,持续提升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。

会上,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通报了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相关情况,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。工商管理学院、经济学院、信息工程与人工智能学院、公共管理学院、法学院、商务传媒学院、外语学院、艺术学院和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别汇报了申报工作进展情况,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。

(撰稿、摄影 赵迎/审核 侯志峰/编辑 张雪莹)